線上初賽:3/24-3/27、3/31-4/3每天19:00-22:00線上比賽。

網咖複賽:2016/4/9

最終決賽:2016/4/23

日期 地點 地址
4/9 哈哈活力站-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2號
大都會中正店 台中市台灣大道一段476號
大都會十全店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41號
iGamers Studio 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 35號九樓 03室

本賽事分為線上初賽→網咖複賽→最終決賽。

線上初賽:
共舉辦8場,每場次滿16隊開賽(截止日未滿則另行公告合併),上限32支隊伍報名。
賽制為單淘汰賽,對戰組合採用系統分配,每場取8支隊伍可晉級網咖複賽。
日期 地點 地址
4/23 哈哈活力站-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2號
網咖複賽:
共舉辦4場(北中南港各一場),晉級隊伍以志願序的方式決定出賽地點。
賽制為單淘汰賽,四區同時開打,並且進行跨區對戰,對戰組合將由系統分配,共取16支隊伍晉級最終決賽。
最終決賽:
網咖複賽晉級的16支隊伍進行雙敗淘汰制的比賽,冠亞及季殿賽採三戰兩勝制。
比賽帳號:
參與玩家將會統一使用官方所提供之帳號進行比賽,每個帳號均有四個職業(破軍、蒼龍、天煌、九曜)可選擇,每個角色均爲70級。
比賽帳號會於隊長報名完成後直接提供給隊長,再由隊長分配給每位參賽隊員;網咖複賽將於現場分配帳號給參賽隊伍。
賽前準備:
線上初賽時,全體隊員使用官方提供帳密登入後即算報到完成;網咖複賽現場需查核每位隊員的身分證件才算報到完成。
報到後每支隊伍有15分鐘時間檢查帳號內的角色裝備並且進行硬體測試,但禁止販售/丟棄身上的裝備,也不可與NPC或是其他玩家進行交易,也不可對此帳號進行儲值動作。
比賽時間:
10分鐘。
比賽模式:
幫會戰模式。
勝負判定:
比賽時間10分鐘內,率先搶佔另一方大旗者為勝利方。
如時間結束後雙方仍未搶佔對方大旗,則通過雙方資源多少判定勝負(資源多者為勝)。
注意事項:
比賽勝負將以伺服器判定爲準,勝負判定玩家不得有異議。
如比賽期間選手設備出現閃退或斷線情況,請自行重新登入並且比賽將繼續進行,不作重賽。
現場比賽的設備由官方提供,選手若需要透過語音系統溝通可自備耳機麥克風。